20181028救助肝癌患者林春珍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8-11-5 16:36:35 点击数:621
标签:

(申请救助时间:201892

 

201892,申请者林春珍来到勤济办公室申请医疗费救助。

201895,勤济义工前往其家里调查。详情如下:

申请救助者林春珍,男,1983年出生,莆田市秀屿区平海镇人。患者生病以前在工地开车,生病后一直在家养病,没有经济来源。生育一女一男两个孩子,分别读四年级和二年级。因为孩子和病人都需要照顾,现在全家的经济来源仅靠妻子就近打点零工。患者的双亲仅剩父亲在世,因长期从事打石工作,几年前得了肺结核、严重哮喘,已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偶尔打点零工。

患者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大弟已婚育有两个孩子,二弟未婚,都在打工,兄弟三个人还同住一起;妹妹已嫁人在家带孩子,妹夫鞋厂上班。患者的妻子也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都是普通打工家庭。病人自己没多少积蓄,看病的大部分钱都靠亲戚朋友借助。

20181027,勤济义工又前往福州协和医院调查。详情如下:

患者林春珍2013年确诊肝癌,几年来一直做介入治疗,至今已花费几十万元。每个月都要到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根据病情不定期到福州协和医院治疗。

现在每三个月左右就要去医院做介入手术,差不多每年需要十几万的医疗费用。此次住院时间大概五、六天,需要花费三、四万元左右。看病期间妻子要跟随陪护,两个孩子只能暂寄弟媳妇照看。

除了向勤济慈善申请救助外,病人今年也有通过网络水滴筹筹款五万多元。

勤济在20181028的理事会上决定:给予一次性6000元的医疗费救助。

因患者已出院,每次不定期(三、四个月)去医院检查或做介入治疗,因此通知患者来勤济领救助款。

2018115,患者林春珍亲自到勤济办公室领取一次性救助款6000元。

 

     (注:本文中使用真实姓名,所公布的资料都已经获得救助对象的正式同意和授权。)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