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勤济岁末感恩会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20-12-29 9:58:28 点击数:949
标签:

勤济2020年度的岁末感恩会于1227日下午在勤济会所圆满地举办。往年的感恩会都在酒店举办,今年因受疫情影响,许多活动已按暂停键,因此决定就在本会所举办一个小型、简单的岁末感恩会。

1225日下午,几位义工过来帮忙感恩会礼品的装袋等。

 

1226日下午,勤济监事林女士从自己花艺店带来了鲜花及布置场所的所需资材,精心地布置了国学班教室等地。理事郑老师和会员姚老师也过来一起帮忙打气球、摆桌椅、挂条幅等……

感恩会当天,一切都已提前准备就绪,理事们午饭后陆陆续续地来了。

下午1点半左右,迎宾理事站在楼道口(林女士还特地在此处制作了一个气球拱门)恭敬地迎接随时到来的嘉宾。

与此同时,安排两位勤济理事(分别是市医院和附属医院的医生)在签到处,接待来宾的签到、测量体温及信息登记等。

下午2点多,感恩会即将开始。请嘉宾们一同走进勤济2020年度岁末感恩会的活动现场。

1.主持人致欢迎词。(主持人:陈秋妹、郑凤香)

 

两位主持人邀请翁秀萍老师致欢迎词。

2.宣读感恩的爱心人士代表(翁秀萍老师)

由翁老师宣读了本年度捐赠超过5000元的爱心人士名单,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些爱心人士总是一如既往地支持勤济,奉献他们的爱心!在此,勤济感恩你们!

3.朗诵《大路之歌》(国学班学生 郑仪)

《论语》班的郑仪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迎来了阵阵掌声。

4.致感恩词。(副会长:朱丽英女士)

因勤济会长在外地进修,受委托由副会长朱丽英女士致感恩词。丽英女士的话语轻柔真挚,带着贤达法师的嘱托,满怀勤济家人的情感,表达着由衷的感恩之情。

 

副会长感恩致词后,同时也邀请所有的勤济负责人(理事、监事、顾问)上台对大家表示感恩之情!

5.2020年度勤济慈善工作回顾(顾问:曾志英老师)

每年的工作回顾是整个感恩会的重点,勤济一年来的活动尽在曾老师的娓娓话语中体现。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停止了几项活动,因此由原来的七个年板块减少为四个板块。

6.2019年度财务汇报(财务总监:王晓峰老师)

勤济是由热心慈善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团体,没有任何的营利。其财务一直公开、透明,接受所有人的监督。今年王老师亲自上台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向家人们作了详细的汇报。

7.受助对象感言(受助对象视频)

受助者的每一句话都代表了他们的心声,朴实的话语透着浓浓的感恩之情。我们在此祝愿每一个家庭都能尽快走出困境,明天会越来越好!

8.朗诵《我心中的妈祖》(表演者:国学班学生 许郑恬)

我心中的妈祖啊!因为有了你,这纷扰万变的世界就多一些安宁,多一些正义,多一些和谐……许郑恬小朋友的朗诵似乎勾起了大家对妈祖的敬仰之心,同时也祈愿妈祖大爱的精神遍及莆阳大地!

9.义工感言(姚仲琦老师)

    小姚老师从2017年结缘勤济,三年里只要有时间,几乎不放过勤济的每一项义工活动。从当时的大学生到现在的课任老师,因此他今天的感触颇深,更道出了所有义工的心声!

10.勤济日日善(监事:林淑娥女士)

以往的十五年,岁末感恩会上一直都有竹筒回娘家的环节,如今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支付方式被微信取代,能够积累的零钱也少之又少了。十五年后竹筒回娘家和日日善将与时代接轨,以另外一种便捷的方式来体现。

20171013日起,勤济增设“勤济日日善”微信群,日行一善,聚沙成塔,不在多少,贵在坚持!“日日善”善款目前由勤济监事林女士管理,实行每天每笔登记在册并统计公布,每个月总结公布,至今已筹集善款205745.14元,爱心款全部用于救急救难。

今天由林女士解说日日善,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这个群,齐心协力,把爱传递!

11.传灯。背景音乐《燃灯之歌》

慈善事业不是靠几个人来完成,它需要我,需要您,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人共同来承担,共同来成就。

恭请所有家人们站起来围成一圈,让我们点燃心中爱的烛光,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圣火永不熄灭!

2020年度勤济岁末感恩会即将闭幕,但我们的慈善事业将不停地开展下去,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得以发扬光大。在此,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人,感谢默默付出的义工和爱心人士,感谢为我们带来精彩朗诵的同学。勤济感恩你们!

感恩会在会歌《不变的承诺》中圆满结束,勤济理事们在楼道口欢送,并给每位嘉宾送上一份小礼品。

送完嘉宾一切就绪后,理事们合影留念,也代表着感恩会的圆满举办!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