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6岁末感恩茶话会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21-12-28 11:46:26 点击数:1021
标签:

勤济2021年度的岁末感恩会于1226日上午在勤济会所圆满地举办。往年的感恩会都在酒店举办,这两年因受疫情影响,许多活动已按暂停键,因此决定今年以茶话会的形式、在本会所举办一个小型又简单的岁末感恩茶话会。

 

1225日下午,勤济监事林女士免费提供了气球等装饰用品,由理事郑老师带领义工们精心地布置了感恩会场地——国学班教室等地……

 

感恩会当天早上,理事朱女士免费提供了茶话会上的零食:瓜子、小桔子、糖果、橄榄、开心果等。

早上九点左右,在签到处接待来宾的签到及信息登记等。

也许是因为今天突然降温了,也许是因为选择上午举办,也许是因为疫情尚未稳定的缘故……今天的来宾似乎很少。

疫情期间,聚集活动尽量简办,今天,以最简单的形式拉开了感恩会的帷幕。

首先,由主持人郑凤香老师致欢迎词并宣读了本年度突出捐赠者名单: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些爱心人士总是一如既往地支持勤济,奉献他们的爱心!在此,勤济感恩你们!

 

其次,由陈秋妹老师作2021年度的工作回顾:

每年的工作回顾是整个感恩会的重点,勤济一年来的活动尽在陈老师的娓娓话语中体现。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停止了几项活动,因此由原来的七个年板块减少为四个板块。

最后,由财务总监王晓峰老师作2021年度财务汇报:

勤济是由热心慈善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团体,没有任何的营利。其财务一直公开、透明,接受所有人的监督。王老师亲自上台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向勤济家人们作了详细的汇报。

2021年度勤济岁末感恩会接近尾声,但我们的慈善事业将不停地开展下去,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得以发扬光大。在此,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人,感谢默默付出的义工和爱心人士。最后提议全体人员唱一首革命歌曲《东方红》宣告今天感恩会的闭幕。

每场活动结束后,总要来个合影留念,也代表着今天感恩会的圆满结束!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