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4勤济岁末感恩会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23-12-26 17:40:31 点击数:368
标签:

 

勤济2023年度的岁末感恩会于1224日在蒲京大酒店二楼圆满地举办。在这里还是要再次感谢贵酒店多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

疫情三年,勤济只在本会所举办小型、简单的岁末感恩会。疫情过后,勤济的相关活动也开始恢复。负责对接联系酒店的勤济理事陈秋妹早在半个月前就与酒店敲定了感恩会的时间,不但得到了贵酒店的鼎力支持,当天还帮忙布置了舞台、鲜花、设置广告屏,并提供了义工理事的午餐等,真是面面俱到!

1224日早上10点,同往年一样,安排理事和义工两部小车来会所装载感恩会所需的物品,其他的理事或义工则在1000之后直接前往蒲京大酒店会齐,帮忙礼品装袋、及电脑、投影的调试等。

 

今年表演节目的小演员特别多,化妆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理事翁秀萍老师出资邀请来了英子美妆店的四位化妆师,要求家长们12点送孩子到场化妆,陆陆续续直到130左右才结束。

 

早到的勤济理事或义工在签到处,接待来宾的签到、指引入座,并发给每位嘉宾感恩会工作回顾和流程的目录单。

同时,签到处还安排出纳或会计,负责登记随时交会员费的会员、捐款的各爱心人士等。

感恩会现场,也总有一些爱心人士不记名字往捐款箱里投钱,勤济理事们也总是在这个时候带头捐款。

 

下午1点半左右,迎宾理事及义工站在大门口,恭敬地迎接随时到来的嘉宾。

下午2点整,感恩会即将开始。请嘉宾们一同走进勤济2023年度岁末感恩会的活动现场及节目流程。

热场:1手语歌曲《感恩一切》朗诵《爱心无限,志愿同行》(表演者:《论语》班陈一锦等)

1.    主持人致欢迎词。

2.    宣读感恩的爱心人士代表。(理事:翁秀萍老师)

致感恩词之前,理事翁秀萍老师顺便向大家一一介绍勤济理事团队成员。

3.    致感恩词。(理事:林育青老师)

2)相声《买爸爸》(表演者:林睿熙、林熙然小朋友)

3)朗诵《我的祖国》,古筝《我和我的祖国》(表演者:苏怡琪,陈泽凯)

 

4.    2023年度勤济慈善工作回顾(理事:陈秋妹老师)

4)舞蹈《心莲》(表演者:《弟子规》班郭陈善恩)

5)快板《老虎照相 》、《小不点儿》(表演者:刘以蕙、刘以心小朋友)

5.    2023年度财务工作汇报(理事:翁秀萍老师)

(6)武术表演《鸣鹤拳》(表演者:陈蔓琪小朋友)

7)“三语”故事《可爱莆仙戏,风流世代传》(表演者:方歆)

6.    受助对象感言(受助对象代表视频)

8莆仙戏《花木兰》(表演者:韩梅兰、林爱英女士)

7.    义工感言(义工许琼芬老师)

 

9)手语歌曲《少年中国说》(表演者:勤济《弟子规》班学生)

  8.勤济日日善(监事:林淑娥女士)

10手语歌曲《老师》(表演者:林湉、姚思政等小朋友)

9.传灯(参与者:现场所有人)

现场的所有小朋友们,手举着莲花灯,犹如点燃心中爱的烛光,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圣火永不熄灭!

2023年度勤济岁末感恩会即将闭幕,但我们的慈善事业将不停地开展下去,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得以发扬光大。在此,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人,感谢默默付出的义工,感谢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的嘉宾和小朋友们,感谢蒲京大酒店免费提供场所和现场的所有帮助。勤济感恩你们!

感恩会在会歌《不变的承诺》中圆满结束,勤济理事们在门口欢送,并给每位嘉宾送上一份小礼品。

送完嘉宾一切就绪后,义工、理事们合影留念,也代表着感恩会的圆满举办!

(说明:感恩会现场收到捐款箱捐款合计1200元,此笔爱心款作为慈善基金用来救助需要帮助的家庭!)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