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会员/义工程序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1-11-23 17:39:04 点击数:3110
标签:

1、请认真阅读《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章程》和本协会有关规定。
2、请认真填好申请入会的表格(申请加入会员表格点击这里 下载,申请加入义工表格可在 这里 直接下载)
3、请交身份证的复印件一份。
4、请交与身份证上的相片一样尺寸的相片两张。
5、申请会员者请交会员费每年120元:我们深信你会来加入勤济慈善协会,会来申请成为一名勤济会员,是因为你对救济贫苦的事情怀有一颗柔软博大的心,你和我们一样不忍心看到别人受苦受难而不去帮助他们。我们加入勤济都是为了能够帮助别人和做些对人生有意义的事情。如果我们有能力帮助别人,那么应该去多帮助别人。我们请每个会员每年交人民币120元的会员费,就是请每人每天拿出三角多一点的钱来做慈善的事情,救助那些生活在苦难中的人。
6、请把以上的资料和会员费交给勤济办公室。
7、初步审查合格者,办公室发给申请会员者临时会员证。
8、三个月内要参加培训。
9、培训后培训人员要给予考勤、评估;
10、三个月满后,培训人员要将会员的考勤、评估结果向理事会汇报;
11、理事会表决通过后,会员在勤济安排的时间在勤济宣誓加入勤济,由会长发给正式会员证,正式成为勤济会员。
12、申请入会资料仅供本协会内部使用。我们尊重每个会员的隐私权,对你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加以严格保护。
13、如果对以上内容尚有需要询问之处,请向本协会的办公室询问或打电话:2229625。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义工申请表

相关文章: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