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须知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1-11-23 17:48:00 点击数:3236
标签:

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入会须知

在申请加入勤济慈善协会会员时,你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你必须是自愿加入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的,愿意为慈善救助工作而投入时间精力、奉献财物。如果还不了解慈善会,或不是自愿加入的,或由别人代为申请的,勤济慈善协会谢绝这样的申请。

2.              你必须是一个能够遵守《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章程》的人。

3.              必须填写完整《入会申请表》,并按章程规定提供所需的材料。

4.              必须能够真正地投入、肯去承担救苦救难的慈善事业,有同情心和社会责任感。

5.              你必须具备慈善活动的实际行动能力和相关的知识。

6.              你必须是一个遵纪守法的人,没有触犯过法律、没有被法律处分或制裁过。

7.              在品德方面,必须没有突出的缺点,比如盗窃、借钱而赖帐不还、信口开河欺骗别人、搬弄是非等等突出的缺点!

8.              你必须是一个没有不良嗜好的人,不赌博、不嗜酒和吸毒。

9.              你必须是一个讲卫生和有公德心的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抽烟。

10.         你必须是一个精神健康的人,没有任何精神病史和神经病史。

11.         必须不是属于任何非法组织的成员或邪教的成员。

12.         年龄必须在16岁至70岁之间。

13.         提出申请之后的半年之内,你必须参加慈善协会安排的慈善活动。

14.         必须能够圆满完成会员培训课程。

15.         提出申请半年之后,合格者颁发给会员证,成为勤济慈善协会的正式会员。在成为正式会员之后,你必须继续积极参加慈善协会组织的各种培训和学习课程。

16.         根据《章程》规定,普通会员如果不参加本团体的慈善活动的时间超过一年,视为自动退会。

17.         这是一个有组织纪律的团队,服从安排、能跟同事合作是一个会员必须具备的素质。

18.         以上规定自200821开始实行。

 


上一条: 义工申请表
下一条:义工须知

相关文章: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