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正荣时代广场助学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6-11-29 16:08:34 点击数:3023
标签:

2016101,勤济慈善协会在正荣时代广场圆满地举办了一场助学爱心义卖活动。

自上次五一节在正荣时代广场举办义卖活动,得到贵广场领导的大力支持后,感觉该地点既露天通透又能避阳挡雨,是个环境不错的义卖场地,因此理事们决定这次的国庆节义卖仍在此处进行。

于是递交了活动方案,审批通过后,勤济人便开始着手义卖前的各准备工作:

在义卖的前一个月里,勤济义工们开始制作手工皂。

为了使义卖物品更丰富些,勤济理事提前一周去涵江批发城挑选了一些代销品。

 

在义卖的前一个星期左右,勤济办公室便在飞信群、QQ群、微信群、网站等地发布义卖消息,让义工们开始报名,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知道,即使没空当义工,到现场选购等也是另外一种支持!

同时,也收到了一些爱心人士新捐来的义卖品:按摩器、礼盒花、各种水杯及书籍等(捐赠物品详情附后)。

 

除了以上事先准备的和捐赠的物品外,当然还有上次义卖剩下的许多物品,都整理出来搬到了义卖现场,因此义卖品种丰富多样,供大家选购……

义卖的当天早上——国庆节,义工司机傅先生800准时到达勤济仓库,答应来仓库装车的理事、义工们也陆续来到。人多力量大,一会儿功夫,已装满一整车的义卖相关物品,直奔义卖现场。

义卖点这边,也有义工在等待接应,把物品卸下车。有了上次经验,义工们分头行动,有的挂条幅、有的安装广告展架、有的则很快把桌子摆放整齐,再把义卖物品陈列出来,把捐款箱拿出来……

 

 

今天,还邀请来了“大风车美术中心”的吴老师和他的学员们,他们带来了泥塑材料,在现场边做边卖他们的手工作品,同时也带来一些成品摆在桌上先卖,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孩子前来购买。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爱心义卖活动中,吴老师特地分成早上、下午、晚上三个阶段,分批带不同的学生来现做现卖泥塑手工作品。

除了这些有培训的孩子外,现场的一些小义工们也蠢蠢欲动,最终也参与到手工制作的行列当中,体现他们的心灵手巧!

 

 

 

每次义卖活动能顺利进行,离不开义工们的大力支持,除了勤济理事轮流坐班外,勤济的会员、义工、国学班家长与学生等踊跃融入到了义工队伍中,使义卖的气氛更加浓重!

特别是小义工们,看见摊位前冷清无人的时候,就有点耐不住性子了,穿着宽大的勤济义工服,穿梭在人流中推销着义卖品,每卖掉一样东西,心里是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义卖,勤济的受助对象朱女士母女也来到现场当义工,身残志不残,硬是坚持了一天,到傍晚才离开!还有曾经的受助对象周忆一家也到义卖现场爱心助力,这一幕是勤济人不歇的动力!

 

每次举办义卖活动,勤济的义工们不但做好了站岗销售的工作,还常常买大量的物品,或自己用或拿去送人。

 

早上的时候,感觉挺冷清的;下午时分人渐渐多了起来;到了晚上,一拨拨的人群围上来,显得特别热闹。

 

顾客越多,越能激发义工们的热情,有些义工就站在摊位前,跟着顾客流动的脚步,随时做好周到服务的准备。

这次的义卖时间只有一天,因此大家要充分利用这一天的宝贵时间,早上比往常提早前半小时到义卖现场,晚上也推迟了收摊的时间,等到没什么人了才开始整理、归类物品等。

义工们在整理物品的同时,几位理事便开始现场盘点义卖款。

10点时分才收摊完毕,义工们开始装车,几位义工还有始有终跟随回仓库帮忙卸车,一天的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在正荣时代广场举办的助学爱心义卖中,收到爱心义卖款5562.50元(其中包含大风车美术中心的泥塑手工制品义卖款1295元)。此笔义卖款将作为勤济助学专用。

此次义卖活动能顺利、圆满地举办,首先得感谢正荣时代广场提供了免费的场地,让勤济人齐心协力,把爱传递!其次感恩大风车美术中心的老师与学员们的友情协助!最后感恩义工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支持勤济!借此,勤济感恩你们!

 

此次义卖感谢以下爱心人士的物品支持:

1、林秋芳女士捐赠:按摩器3个,估价200元。

2、周碧青女士捐赠:保温杯、厨房用品等,价值94.50元。

3、林淑娥女士捐赠:礼盒香皂花8盒,卖出3盒价值150元。

4、黄逸萌同学捐赠:儿童书籍。

5、林育青女士捐赠:泥塑材料等。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