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正荣财富中心助学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7-10-3 16:28:13 点击数:2825
标签:

201751,勤济慈善协会在正荣财富中心圆满地举办了一场助学爱心义卖活动。

 

之前得到正荣时代广场领导的大力支持举办了义卖活动,这次勤济理事们想改变一下义卖场地,正好在理事郑老师夫妇的引荐下,准备去正荣财富中心联系卖场。

于是,预约在412这一天,理事们带上申请书和活动方案来到财富中心,与张总经理及负责人小陈对接,商谈义卖活动的相关事宜。

因考虑到贵中心五一期间也有活动,给勤济推荐了2号门的位置,2号门位于永辉超市和麦当劳之间,出入的人流量应该不会少,很快彼此便达成了共识,立即敲定五一节将在2号门左边的位置举办助学义卖活动。

场地确定后,同往常一样,展开了一系列的前行准备工作:

在义卖的前一个月里,勤济义工们开始制作手工皂、环保酵素装瓶等。

 

 

在义卖的前一个星期左右,勤济办公室便在微信群、朋友圈、网站等各公告点发布义卖消息,让义工们开始报名,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知道,即使没空当义工,到现场选购等也是另外一种支持!

为了使义卖物品更丰富些,勤济理事提前一周去涵江批发城和学习用品店挑选了一些代销品。

同时,也收到了一些爱心人士义卖品的热捐支持。(捐赠物品详情附后)。

 

 

除了以上事先准备的和捐赠的物品外,当然还有上次义卖剩下的些许物品,都整理出来搬到了义卖现场,因此义卖品种丰富多样,供大家选购……

义卖的当天早上——五一节,义工司机傅先生830到达勤济仓库,与排班的理事把所有物品装上车就直奔现场。此时财富中心这边的义工们已在等待,只要车子一到就卸车搬物品。

小义工们也不甘示弱地加入到搬运的队伍中。

大家都分工有序地忙开了:摆桌子、拉条幅、安装广告展架、陈列物品、标价等,忙了一阵子后,终于进入了正常的轨迹,一切安定后正好也是财富中心正式对外开门的时间。

 

此时,已不断有顾客前来围观及购买。

 

 

 

每次义卖活动能顺利进行,离不开义工们的大力支持,除了勤济理事轮流坐班外,勤济的会员、义工们都踊跃融入到义卖团队中。

 

 

 

今天的小义工基本上是国学班的孩子们,此次也兴高采烈地报名参加。有些孩子自己坐路车过来,有些是家长陪同一起来的,使义工队伍更加庞大。

 

还有许多的人虽然不能报名义工参与义卖,但会到现场购买物品,贵在参与,重在支持!

每次举办任何活动,来自于各个地方的十三姐妹都会来做义工或捧场。

 

勤济的义工们为了捐款箱能够更满,不但做好了站岗销售的工作,还常常自销自售,或自己用或买去送人。

节日期间,孩子特别多,因此活动现场都会准备《弟子规》赠送给孩子们。

 

一天下来,感觉来来往往的人潮不断在涌动,到了晚上,就渐渐冷清下来了,也许因为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大家都要提前收拾玩乐的心情准备明天的上班。

既然人流稀少,9点前便开始边卖边盘点代销物品,并慢慢地整理、归类所有义卖物品。

 

9点半开始打包装车,有些义工虽没空参加活动,却在关键的时候出现,帮忙来收摊及物品的搬卸等。

最后还跟随回仓库帮忙卸车,一天的义卖活动圆满地结束。

这次在正荣财富中心举办的助学爱心义卖中,收到爱心义卖款4261.50元,此笔义卖款将作为勤济助学专用。

此次义卖活动能顺利、圆满地举办,首先得感谢正荣财富中心提供了免费的场地,让勤济人借用这个平台把爱传递!同时也感恩义工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支持勤济!借此,勤济感恩你们!

 

此次义卖感谢以下爱心人士的物品支持:

1、林淑娥女士捐赠:礼盒香皂花16盒,每盒50元。(未卖出的退还)

2、林麟女士捐赠:台湾呷么呷么小鲜侣40瓶,每瓶25元。

3、林育青女士捐赠:儿童书籍74本,价值288元。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